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度立项“博士生国际化联合培养”(校内资助)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5浏览次数:980

 

相关学院(中心)、各受资助博士生: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资助管理办法》(中南大研字〔200722)文件的有关要求和项目总体进程安排,学校决定于近期对2014年立项的“博士生国际化联合培养”(校内资助)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范围

 2014年正式立项的6个“博士生国际化联合培养(校内资助)”项目(见附件1)。

二、中期检查验收材料

各受资助博士生需填报中方、外方导师共同签字的《研修情况报告表》(附件2)并提交相关佐证材料(必须同时提交电子文档),对研修进展、研究期间参加的学术科研交流活动以及取得的科研成果等情况进行汇报。研修情况报告表需经双方导师签字、学院审核盖章

 请各受资助博士生于2015330日前将相关材料(含电子版)送交各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各学院于410日前将中期考核材料及签章的学院汇总表(纸质及电子版)报送研究生院创新办。

   

 附件12014年度“博士生国际化联合培养(校内资助)”立项项目

    附件2:《研修情况报告表》 

                                                  

 研究生院

                                            2015325

附件1.xls附件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