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博导讲堂”第一五五讲预告:关于人力资源基础理论若干问题的思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2浏览次数:589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学术水平、活跃校园文化,宣传专家、学者最新的科研成果和学术观点,突显“博导”的学术贡献,我校已启动“文澜博导讲堂”,第155讲将由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全明教授主讲,主题是《关于人力资源基础理论若干问题的思考》,现将“第155讲”内容公布如下: 

  题:关于人力资源基础理论若干问题的思考

主讲人:陈全明  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间:2015512(周二)19

  点:文泉北208

主讲人介绍:

曾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PA教育中心主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人力资源研究中心主任,校MBA《人力资源管理》课程项目首席专家,享受湖北省政府特殊津贴。兼任兼任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常务理事、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湖北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和人事厅人力资源开发特聘专家,中国社会保险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指导委员会常务理事,马应龙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上市公司和大型企业人力资源咨询专家和管理顾问。出版学术专著、教材16部。1995年主编出版了国内最早的MBA《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教材、2001年主持出版了国内第一套《成功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精要》系列丛书10部。先后在《管理世界》、《宏观经济研究》、《财政研究》、《投资研究》、《中国改革》等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主持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共25项,其中省部级及以上课题9项。获科研奖11项,其中部级奖6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