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博导讲堂”第一五六讲预告:医养融合:路在何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2浏览次数:721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学术水平、活跃校园文化,宣传专家、学者最新的科研成果和学术观点,突显“博导”的学术贡献,我校已启动“文澜博导讲堂”,第156讲将由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赵曼教授主讲,主题是《医养融合:路在何方?》,现将“第156讲”内容公布如下: 

  题:医养融合:路在何方?

主讲人:赵曼  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间:2015514日(周四)晚1930

  点:协创中心一楼会议室(校收发室对面)

主讲人介绍:

赵曼,教授,博士生导师。曾担任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现任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在《财贸经济》、《财政研究》、《经济日报》等国家级、省部级报刊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出版专著7部,主编国家级统编教材3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大招标课题等省部级及以上课题共计16项,参与国际合作课题2项,任子课题负责人。获各类奖励与表彰13项,其中,省部级科研奖(政府奖)5项,原劳动部科技进步奖1项。享受湖北省人民政府特殊贡献专家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