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博导讲堂”第一五七讲预告:企业并购整合风险控制研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2浏览次数:677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学术水平、活跃校园文化,宣传专家、学者最新的科研成果和学术观点,突显“博导”的学术贡献,我校已启动“文澜博导讲堂”,第157讲将由我校会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袁天荣教授主讲,主题是《企业并购整合风险控制研究》,现将“第157讲”内容公布如下: 

  题:企业并购整合风险控制研究

主讲人:袁天荣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间:2015511号(周一)晚上1900-21:00

  点:文泉401

主讲人介绍:

袁天荣,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武昌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武昌区人大财经工委委员,武汉市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武昌区审计局特约监督员。湖北省教育厅课题“财务管理教学方法改革研究”,2005年获湖北省教学研究成果二等奖;200410月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学研究成果一等奖; 1996年荣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学优秀奖;论文“论成本的抉择关系分析”20042月获“湖北省会计学会优秀论文二等奖”;论文“论现代成本控制内容与时空的拓展”获2001年“湖北省会计学会优秀论文二等奖”;获财政部《财务与会计》杂志2000年度和2001年度优秀作者奖。主要研究方向是并购、融资管理、公司治理、管理会计等。近年来,在《会计研究》、《财贸经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财务与会计》等专业期刊杂志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合作编著各类著作10余部,完成省级以上研究课题四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