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博导讲堂”第一五九讲预告:企业内部控制的观念碰撞与误区分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3浏览次数:675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学术水平、活跃校园文化,宣传专家、学者最新的科研成果和学术观点,突显“博导”的学术贡献,我校已启动“文澜博导讲堂”,第159讲将由我校会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沈烈教授主讲,主题是《企业内部控制的观念碰撞与误区分析》,现将“第159讲”内容公布如下: 

  题:企业内部控制的观念碰撞与误区分析

主讲人:沈烈  会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间:2015514日(周四)下午2:30

  点:文泉401

主讲人介绍:

沈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教授、现代内部控制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湖北省会计学会理事、武汉市会计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总会计师协会理事、湖北省国资委总会计师考核委员会委员;湖北省会计高级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委员、湖北省经济系列高级技术职务特殊评审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国家级精品课程终评会评委。出版《会计准则与上市公司盈余管理研究》、《现金流量表理论与实务研究》等著作6部,主编《财务会计》、《财务管理》、《基础审计学》、《会计学》等教材7部,在《会计研究》、《经济管理》、《会计论坛》等专业期刊上发表论文4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