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 在建项目结项及2015年度资助人选遴选的工作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9浏览次数:1724

 

各学院(中心)、各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近期将集中开展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在建项目的结项评审工作,及2015年度资助人选的遴选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项目管理按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实施办法》(中南大研字〔201112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管理办法》(中南大研字〔201212号)相关规定执行。(详见附件1

一、在建项目的结项评审工作

本次应结项项目包括2013年延期结项的博士生百优学位论文培育项目1项、硕士生优秀学位论文培育项目2项,2014年立项的博士生百优学位论文培育项目15项、硕士生优秀学位论文培育项目21项。详细信息见(附件2)

优培候选人需认真填报《百篇优秀博士/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总结报告》和《结项信息简表》并提交相关佐证材料(所有材料必须提交电子版),对课题研究成果、学位论文写作、发表学术论文等情况进行汇报。暂未达到结项条件的优培候选人按上述要求填报结项材料同时附延期申请表,经批准延期者可参加20165月的结项评审工作。

二、2015年度资助人选遴选工作

2015年百优博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指标10个、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的资助指标16个,全校打通遴选。 

立项申报人需认真填报《百篇优秀博士/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申请表》和《立项申请人信息简表》并提及相关佐证材料(所有材料必须提交电子版)。

三、相关工作安排

1. 结项申报材料请于65(所有材料均须提交电子版)送交各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各学院汇总、评审后于612报送至研究生院(同时通过OA发送电子版)。

2. 立项申报材料请于612(所有材料均须提交电子版)送交各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各学院汇总、评审后于619报送至研究生院(同时通过OA发送电子版)。

学院上报的材料包括:签字盖章的《应结项项目结项评审意见汇总表》(附件2)、《百优博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立项评审意见汇总表》(附件3)、《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立项评审意见汇总表》(附件4),及申报人个人提交的全部佐证材料。所有材料需提交电子版。

 

 

附件1:“百优博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简介及表格下载(重要)

附件2:应结项项目及结项评审意见汇总表(学院填报)

附件3:“百优博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立项评审意见汇总表(学院填报),

附件4:“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立项评审意见汇总表(学院填报)

 

研究生院

                                                 2015519

附件1—4.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