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国研究生知识产权暑期学校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8浏览次数:1876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是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和国家保护知识产权工作研究基地,由中心研究人员承担的《知识产权法学》课程是国家级精品课程,知识产权教学团队是国家级优秀教学团队,是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湖北)基地所在地。在教育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大力支持下,中心从2009年开始连续六年成功举办全国研究生知识产权暑期学校。2015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将继续举办“2015年全国研究生知识产权暑期学校”,具体时间为7月11日至7月20日。本届暑期学校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资助并主办,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承办。届时将聘请知识产权研究领域学术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的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讲授知识产权基础理论课程、前沿学术报告,介绍知识产权领域的学术发展动态和最新研究成果,聘请经验丰富的知识产权实务界专家讲授知识产权实务课程,举办知识产权沙龙、中南-德恒大讲坛、参观知识产权相关机构和企业。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1、招生对象:本次暑期学校面向全国在学研究生,重点招收二年级以上的硕士生、博士生以及少量的青年教师。

2、招生人数:正式学员100人,旁听学员60人,根据报名材料择优录取。

3、学员待遇:为学员提供良好的教学、生活、体育活动与交流条件,提供图书阅览、网络检索等必要的学习条件。免费为学员提供住宿及教材、讲义等学习资料;旁听学员不提供住宿,青年教师自行承担住宿费用。

4、报名时间与报名方式:2015年5月20日至6月10日 。申请者请将报名表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nipr@iprcn.com,并请将由导师签字、院系盖章的纸版申请表(两份)于现场报到时提交。

5、结业证书:对暑期学校结业考试合格者颁发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联合印制的全国研究生知识产权暑期学校结业证书。

6、录取通知发放:

2015年6月16日在暑期学校网站(www.iprcn.com)上公布录取名单,请录取的学员于6月3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或者致电进行再次确认。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湖北)基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政编码:430073
网站:www.iprcn.com
邮箱:znipr@iprcn.com
联系人:吉宇老师
联系电话:027-88386740
传真:027-88386364

附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5年全国研究生知识产权暑期学校报名表.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