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5年专硕研究生案例大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9浏览次数:1010

 

各学院(中心):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15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案例大赛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定于周四(611)举行2015年专硕研究生案例大赛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5611(周四)14:301700

    二、地点

    文潭楼408

    三、参会人员

   各学院(中心)分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各专业学位硕士点研究生。

    四、有关要求

1.本次决赛彩排时间定在610(周三)晚,具体时间由研究生院导师办另行通知。

2.在决赛当天,请全体与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场签到,比赛期间请自觉关闭通讯工具。

    3.各参赛队若有参赛资料需要更新,请在610(周三)下午500前通过所在学院(中心)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OA发至研究生院-石龙。

    联系人:石龙,联系电话:8838605688386536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