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 资助项目结项评审情况公示

时间:2015-07-14浏览:4089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资助管理办法》(中南大研字[2007]22号)文件的相关规定,研究生院于201577日召开“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第二次会议,会议审议了我校2015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资助项目结项工作,现就审议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15714日—719日。

本次评审会议,对于研究生项目形成以下处理意见:1.如项目以调研报告结项,需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2.如项目以“待刊论文”结项,需在公示期见刊结项。3.如项目以“研究报告”、“研究论文”结项,需将研究报告或研究论文公开发表。4.结项上浮与减扣,延续2014年的处理意见。5.未交结项材料的项目,予以撤项处理。

补交时间以公示期为准,请于规定时间将材料交于研究生院实践与创新管理办公室。逾期未交材料的项目,对于在校生,将延期所负责的项目;对于已毕业研究生,将终止所负责的项目。

意见受理部门:研究生实践与创新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 88386256

特此公示。

附件12015年研究生创新课题资助项目结项评审一览表

附件22015年“研究生教育计划”教工项目及培养单位结项评审一览表

                                                                                       研究生院

                                                                                     2015年7月14

附件1.xls附件2.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