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实习生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8-28浏览次数:2547

 

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华融")作为主发起人,联合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证券公司。20079月,公司在北京正式挂牌成立。目前,公司注册资本46.75亿元。公司的注册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8号。公司紧紧依托中国华融在资产管理、银行、信托和金融租赁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可为客户提供证券经纪、融资融券、证券承销与保荐、与证券交易及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投资咨询、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投资顾问等综合化的财富管理服务。

因业务工作需要,现招聘2名实习生,具体要求如下:

1211大学毕业,硕士,专业背景为会计、财务或者金融方向。有考过CPA或通过司法考试的优先。

2.能够长期实习,适应长期出差的优先。

3.实习表现优异者有转正留用机会。
4. 
有高于同业水平的实习补助和出差补助,实习补助为1200/月,项目完成给予一定的奖励。
5. 
办公地点:北京、武汉(其间能根据公司要求出差、出差期间待遇按公司标    准执行)。

6.具体实习时间由双方协商确定。

欢迎有志于从事投资银行业务、勇于挑战自我的同学踊跃报名,部门气氛活跃,可积累丰富证券从业经验。有意向的同学请发送个人简历至zhongxuelin@hrsec.com.cnguocongh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