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2016学年秋学期研究生网上选课相关事宜的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2浏览次数:5718

全体研究生:

    2015—2016学年秋学期研究生网上选课正在进行,从本学期开始,我校启用金智软件公司开发的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1、选课系统入口:

    系统地址:http://yjs.znufe.edu.cn/ssfw/login.jsp或直接登录研究生院网页,选择页面左上角:公共信息平台——4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师生端登录。

    由于安全原因,本系统暂时只能由校园网内部登录,敬请留意

    2、用户名及密码:

    用户名为本人学号,2015级新生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2014级老生初始密码为原管理系统旧密码。

    3、选课对象:

    所有未完成培养计划的硕士及博士生(MBA及公共管理硕士除外)。

     4、选课时间:

      201592日(星期三)上午900——911日(星期五)下午1700请同学们注意选课时间,按时选课。

    5、上课时间

    新生老生均从9月7日(星期一)开始上课。9月8日(星期二)上午举行新生开学典礼,2015级新生停课。

    6、选课流程:

    ①2015级新生通过查询本专业教学计划表(硕士博士),制定本人培养计划。进入系统后,点击培养管理”——“培养计划学生维护,维护本人培养计划。

    2015级新生第1学期培养计划已由系统自动生成,学生需自行制定其它学期培养计划。点击“本专业选课”,选择所需课程即可。

   2014级老生已制定培养计划且无需更改的同学,可略过此步骤。

    ②点击选课管理”——“选课方法说明,内有详细介绍,根据说明开展选课流程(已在学生培养计划内的课程已由系统自动选定)。

    ③点击选课管理”——“我的课表,可查询本人课表。

④体育课部开设的任意选修课程《网球》、《乒乓球》、《羽毛球》、《形体塑造与社交礼仪 》等,第一次上课时请在新体育场(文泉楼对面)体育部办公室边老师处报到。

上课地点为其它学院教室的,请咨询本院教学秘书具体上课地点。

    7、根据《硕士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规定》第十四条,任意选修课如选课人数不足15人在当学期停开,请同学们关注研究生院培养办的培养公告。

    8、修读课程未及格需要重修的学生,请于2015910(周四)下午14001700,持本人有效证件前往研究生院办公楼102室研究生培养办集中办理。

    9、选课时如遇故障,请致电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027--88386680

                                                                                                         
                                                                                          
研究生院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