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国际交流部通知】关于遴选2016-2017年中英联合“志奋领”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7浏览次数:2617

 

全校师生: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英国外交部签署的合作协议,双方共同设立了中英联合“志奋领”奖学金项目。本项目将在2016-2017年度资助至多20名中国公民赴英国攻读一年制授课型硕士学位。

     项目选拔条件及申报材料说明详见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Chuguo/48b1e6e8a6e24b8597a7e3f53909f6e1.shtml)。请申报师生于2015113日前完成CSC和英方网上申请,并将申请材料的纸质版一式一份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公派留学申请表》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师公派留学申请表》报至国际交流部317室。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国际交流部。

     联系人:徐汇飞、郑影

     电话:88386443

 

 

                                                              国际交流部

                                                            20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