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8浏览次数:4010

 

    2015年第十二届“中关村青联杯”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即将于918日举行,该竞赛是由教育部学位和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是国家级的学术竞赛。

       请有兴趣参赛的博、硕士研究生(包括20159月入学的博、硕士)自行组队(3人每队,不限专业),在全国研究生数模竞赛官网http://gmcm.seu.edu.cn/main.htm上进行网络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9111700,我校将于912日进行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并集体缴纳报名费用。

       同时,为锻炼、提升我校研究生科研能力,为更多同学提供参赛机会,本次竞赛我校参赛队上限设为50队,报名队数超过50队时,按报名时间取前50队。请同学们抓紧时间报名!

                                                    

 

研究生院

                                              统计与数学学院

                                               20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