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博士生国际化联合培养”在建项目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9浏览次数:1147

 

相关学院(中心)、各受资助博士生: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资助管理办法》(中南大研字〔200722)文件的有关要求和项目总体进程安排,学校决定于近期开展2015年“博士生国际化联合培养”在建项目结项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

一、结项检查范围

    目前在建的博士生国际化联合培养项目,包括博士生国际化联合培养(配套资助)项目和博士生国际化联合培养(校内资助)项目。

二、结项检查验收材料

1.中方、外方导师共同签字的《研修情况报告表》(附件2),研修情况报告表需经双方导师签字、学院审核盖章。

2.提交国外高校先进研究生教育管理经验报告书。

3. 研修进展、研究期间参加的学术科研交流活动以及取得的科研成果。

4.学习、生活照片。

5.撰写一份《访学札记》,返校后作专场报告。

请各受资助博士生于2015915前将相关材料(含电子版)送交各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各学院于918日前将结项考核材料报送研究生院创新办。

 

 附件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联合培养(国际化)在建项目情况汇总表

 附件2:《研修情况报告表》 

                                               

 

 研究生院

                                           2015年9月9

 附件1.xls附件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