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国际交流部通知】关于遴选2015-2016年度中英联合研究创新基金博士生交流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5-09-18浏览:1763

全校博士生:

     根据中国教育部与英国商业、创新与技能部签署的关于开展中英联合研究创新基金博士生伙伴关系项目的谅解备忘录,受两国政府委托,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英国文化协会联合实施本中英联合研究创新基金博士生交流项目,以支持中英两国高等教育机构之间的博士生交流。

    本项目将在2016年资助中国博士生70人前往英国的高等教育机构开展为期3-12个月的学习或研究工作。

     项目选拔条件及申报材料说明详见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Chuguo/a12b98958a144232b1be5b3d9a9e7a3b.shtml)。请申报博士生于2015108日前完成CSC网上申请(http://apply.csc.edu.cn),并将申请材料的纸质版一式一份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公派留学申请表》报至国际交流部317室。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国际交流部。

     联系人:徐汇飞、郑影

     电话:88386443

 

                                                                                国际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