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级研究生英语免修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5浏览次数:5761

2015级研究生:

由于2015年研究生培养方案重新修订,英语课程设置变更。根据研究生院院务会议决议,重新审订2015年研究生免修条件,具体决定如下:

一、硕士研究生:

取得国际通用职业资格证书的,可申请英语免修。

 

二、博士研究生:

1、本科或硕士阶段主修或辅修英语学位的,或在以英语为母语国家获得学士或硕士学位的,可申请英语免修。

2、参加国际联合培养的,可申请英语免修。

3、雅思6.5分、或GRE1300分(新题型300分)、托福95分、或通过国家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成绩合格、或入学之前三年内通过国家英语六级考试成绩达到560分以上的,可申请英语免修。

 

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5级硕士(博士)研究生课程免修申请表》,于930日前将表格及毕业证书原件交所在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审核,同时提交毕业证书或相关证明复印件。

请各学院审核汇总并于109日前将相关材料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经学院及研究生院批准后,方可免修。免修英语的考生课程考核成绩登记为免修,并获得相应学分。

特此通知。

附件: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5级硕士研究生英语免修申请表.doc

      2、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5级博士研究生英语免修申请表.doc

      3、XXXX学院申请英语免修博士生汇总表.xls

                                                                                   研究生院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