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5年下半年培养单位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0浏览次数:1573

 

各学院:

为鼓励研究生自主开展学术交流和研究活动,同时积极发挥导师和著名专家的指导作用,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资助管理办法》,决定开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5年下半年培养单位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项目类型

1.研究生学术论坛。适当资助由我校研究生培养单位主办或由我校主办、合作承办的由三个以上国家或地区研究生参加的国际性研究生学术论坛或全国性博士生学术论坛。

2.研究生学科竞赛。适当资助由我校研究生培养单位主办或由我校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研究生代表我校参见有影响的全国性的各类学科竞赛。

3研究生课外实践活动。其他有利于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的课堂实训和课外实践活动。

二、拟资助数量

  全校立项8个左右。实际立项数量以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审结果为准。

三、项目申请程序

(一)1019日前各学院完成项目申报。各学院需填写培养单位立项申报表(附件1),一式2上报研究生院创新办,同时将《汇总表》(附件2)和项目申报材料电子版通过OA系统发送。

(二)1026日前研究生院评审。由研究生院聘请相关专家评审,评审通过后经公示无异议后作为2015年下半年培养单位资助项目。

四、资助与结项成果要求

(一)研究生培养单位项目原则上每项资助总额为23万元,不足部分由培养单位自行配套资助。

(二)凡经本经费资助的培养单位项目,需在活动结束后填写培养单位结项报告书(附件1),并将活动所有成果(包括全套工作文件,如会议指南、论文集、活动过程照片和声像资料、新闻报道稿等)统一填写在《项目建设成果信息表》,并编制页码、制作好封面和目录后装订成册附在本报告书之后,报研究生院申请结项。

(三)未尽事宜参照学校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资助管理办法执行。

 

 

 

                               研究生院

                           20151010

 附件1.rar附件2.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