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来校交流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1浏览次数:863

山东财经大学来校交流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
来源:研究生院、研工部       发布时间:2015-10-21       编辑:马迪思       已有评论( 0 )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广波)10月21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岳德军等一行7人到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交流研究生教育管理等相关工作。党委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周佳玲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与杨会座谈,就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交流。座谈会由周佳玲主持。

        周佳玲对山东财经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考察团的来访表示衷心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的工作机构和职能,并针对此次各项交流内容,即研究生思政与管理工作、研究生奖助工作、“文澜论坛”以及研究生思政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

 

        岳德军代表山东财经大学调研团队对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热情接待和详实的研究生教育管理经验的分享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研究生教育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促进两校的共同进步。

 

        会上,思政办和研管办负责人与来访人员就研究生教育管理的各个环节进行了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