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博导讲堂”第一六一讲预告:传媒的特性及其法律规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1浏览次数:1109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学术水平、活跃校园文化,宣传专家、学者最新的科研成果和学术观点,突显“博导”的学术贡献,我校已启动“文澜博导讲堂”,第161讲将由我校法学院博士生导师陈柏峰教授主讲,主题是《传媒的特性及其法律规制》,现将“第161讲”内容公布如下: 

时间:1115日上午9:00——11:00

地点:文治六楼会议室

主题:传媒的特性及其法律规制

主讲人:陈柏峰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讲人简介:

陈柏峰,社会学博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基层法治研究所所长,理论法学系主任。香港大学法学院访问学者,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在《法学研究》、《社会学研究》、《政治学研究》、《中国社会科学》等杂志发表论文70多篇,出版专著4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项目4项,获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省部级奖项4项。入选湖北省第四届十大中青年法学家、湖北省青年英才计划、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霍英东教育基金会基础性研究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