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研究生出国留学的预公告

时间:2015-11-12浏览:4992

校内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拟从全国选派资助8500名博士生参加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类别包括赴国外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和联合培养博士生)、拟选派资助500名博士生导师参加短期出国交流项目、拟选派资助800名硕士生参加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选派类别包括赴国外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和联合培养硕士生)。2016年的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为2016年3月20日-4月5日。

请学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导师和研究生积极准备申报相应项目。若获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项目,我校将根据我校相关制度在预算范围内进行配套资助或校内资助。

相关申请条件、选拔办法、资助内容、常见问题及解答等详见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或参考附件。

特此

                             

                               研究生院

                              国际交流部

                            2015年11月12日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