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博导讲堂”第一六二讲预告:治理机制与组织行为的关系解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6浏览次数:1070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学术水平、活跃校园文化,宣传专家、学者最新的科研成果和学术观点,突显“博导”的学术贡献,我校已启动“文澜博导讲堂”。第162讲将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博士生导师胡川教授主讲,主题是“治理机制与组织行为的关系解读”,现将“第162讲”内容公布如下:

  题:治理机制与组织行为的关系解读   

主讲人:胡川 (工商管理学院教授、企业管理专业博士生导师)

      间:2015123(周四)晚7:00

      点:文泉北楼506

主讲人介绍:

博士,现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导。致力于企业管理和产业经济学的教研工作。重点关注企业理论、产权理论、产业组织理论、国有资产管理等问题的研究。在《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中国工业经济》、《经济社会体制比较》、《宏观经济研究》、《中国高教研究》和《经济管理》等刊物上发表论文50多篇,独著参著5部专著、参编教材5部。主持和参与了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湖北省社科基金等20余个政府及企业项目。获得湖北省人文社科、武汉市人文社科等多项奖励。2012年获得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的支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