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年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硕士生实践创新课题(竞赛类)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7浏览次数:1508

全校各单位:

按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资助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近期将开展我校2015年“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硕士生实践创新课题(竞赛类)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与结项验收的项目

2015年,我校在研在建并应参加本次结项验收工作的研究生教育计划项目共计21项,具体项目信息见附件1。

二、工作程序

结项验收程序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资助管理办法》等文件的相关规定为准,结项用表见附件2。

1.个人提出结项申报:项目责任人应于2015年11月20日前将结项申报材料交给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项目负责人应提交的材料:围绕本次竞赛内容填写完整的《结项报告书》(内含“结项成果信息”)、结项成果等。表格及成果要求同时提交电子版和纸质材料(一式两份)。

   2.学院初审:各学院完成本院结项申报材料的收集及审查,于11月25日前将结项申请人的《结项报告书》及结项成果(含电子版)集中报送研究生院。

3.研究生院审核。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对各学院上报的结项材料进行评审,最终确定准予结项的项目。

研究生院

2015年11月17

 

附件1.xls附件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