秭归县委、县政府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3浏览次数:1723

 

20151122,秭归县委卢辉书记、县政府杨勇代县长和县委、县政府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等一行11人到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洽谈人才培养等合作事宜,就“十三五规划”高层次人才的引进与培育进行商讨。陈明副校长、工商管理学院陈池波院长、金融学院刘冬姣副院长、法学院袁桂君副书记、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任剑新和郑家喜,以及研究生院副院长邓松参加本次洽谈。研究生院院长胡立君主持。

      

胡院长对秭归县委、县政府一行的来访表示衷心的欢迎,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并结合秭归县委、县政府的洽谈需求详细介绍和说明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的特点与成效。

卢书记首先感谢了母校的培养,并详细说明了秭归的县情和发展中存在的困惑。他强调“十三五”是秭归实施“特色农业大县、新型工业强县、三峡物流新县、全国旅游名县建设”战略的关键时期,希望能够借助中南大“经、法、管”主干学科的平台,为秭归“人才强县”战略提供支持,在“建立生源基地”、“ 开展教育培训”、“ 寻求技术支持”和“推动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在会上,各学院负责人就本单位工作与秭归方面需求的契合点进行了交流。陈院长就“人才培养”、“合作研究”、“基地建设”和“人才挂职”等方面说明了自己的看法和工商管理学院的优势及合作意愿;在黄岗挂职的郑院长对我校和黄岗“校地合作”在“大学生实习实训”、“大学生创业就业”、“科研成果转化”和“科研平台延伸”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了介绍;刘院长就金融学院的教师挂职和基层调研情况进行了介绍,结合“中国投资研究中心”和“湖北金融研究中心”的工作表达了合作意愿;袁书记就政法人才引进、培育和实习工作进行了交流。

    双方商定,建立合作协调机制,争取早日达成协议,并付诸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