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博导讲堂”第一六三讲预告:海德格尔存在论在论视域中的真理与技术

时间:2015-12-16浏览:335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学术水平、活跃校园文化,宣传专家、学者最新的科研成果和学术观点,突显“博导”的学术贡献,我校已启动“文澜博导讲堂”。第163讲将由我校哲学院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博士生导师朱松峰教授主讲,主题是“海德格尔存在论在论视域中的真理与技术”,现将“第163讲”内容公布如下:

  题:海德格尔存在论在论视域中的真理与技术   

主讲人:朱松峰 (哲学院教授、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博士生导师)

      间:2015129(周四)下午2:00

  点:文泰楼303教室

主讲人介绍:

哲学博士,现任哲学院副教授,主要从事现象学、生命哲学的研究。自2005年以来,在《国外社会科学》、《世界哲学》、《哲学动态》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5篇,出版合译专著1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