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21浏览次数:4502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 (中南大研字〔20093号文)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资助管理办法》(中南大研字〔200722号文)的相关要求,学校2016年度继续开展“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资助工作,因客观原因,本年度立项指南将于20163月发布。请届时关注。

    我校2016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将参照2015年度立项指南(附件1),并结合我校研究生教育机制改革的实际需求进行项目调整,资助类别涵盖了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研究生教育教学创新项目、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研究生实践创新项目、研究生学术交流等项目,请有志于申报我校2016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资助项目的导师、研究生参照2015年度立项指南积极准备。

   最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年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工作安排将以2016年度立项指南为准。

   

                                            研究生院

                                          2016121

2015立项指南.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