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举行王晓旭博士出站考核评审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3浏览次数:1198

 

521日下午,我校应用经济学流动站王晓旭博士的出站考核评审会在文泉楼北208会议室举行。本次评审会由我校金融学院副院长唐文进教授主持,与会评审专家有“武汉大学社会保障研究中心”主任邓大松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徐晓林教授、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邓汉慧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吕国营教授和李波教授,以及金融学院张东教授。

 

在唐文进教授宣布考核会开始,介绍考核评审专家成员后,合作导师赵曼教授简要介绍了王晓旭博士及其研究工作的基本情况。王晓旭博士分别从研究背景、基本思路和研究内容等方面就其出站报告《农村贫困残疾人生计风险与精准脱贫研究》进行了阐述。考核评审专家结合出站报告与陈述,依次予以了评议,充分肯定了王晓旭博士出站报告研究的理论与现实意义,研究材料详实,研究问题深入。同时,评审专家就相关内容提出了问题,为后续研究提供了建设性的修改指导意见。

 

最后,评审专家根据王晓旭博士的答辩情况、平时表现与考核标准,以实名投票方式确定了考核等次。考核评审主席唐文进教授代表评审专家宣读了考核评审决议,宣布王晓旭博士的出站报告达到了学校博士后出站要求,高票同意其以优秀的考核成绩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