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博士后杨珂玲博士出站考评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7浏览次数:1305

 

2016522日上午,环境与资源法学博士后杨珂玲博士出站考评会在文治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此次考评会由武汉大学秦天宝教授主持,参会的专家有:湖北经济学院邱秋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樊启荣教授,高利红教授、尤明青副教授、余耀军副教授。

首先,高利红教授简要介绍了杨珂玲博士的基本情况及在站期间所取得的研究成果。紧接着,杨柯玲博士对其博士后攻读期间的研究工作进行了汇报。在环境与健康监管的研究方面,杨珂玲博士从科学与法律融合的角度出发,提出了环境与健康风险区划的观点。构建了环境与健康风险评估模型及环境与健康监管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其中的IEUBK模型的本土化得到了美国环保署的许可,并申请了软件著作权。专家组成员认真地听取杨珂玲博士的陈述,在肯定其研究成果的基础上,对进一步完善出站报告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专家组通过实名投票表决的方式,一致认为杨珂玲博士的研究成果和答辩表现达到博士后出站考核标准,同意其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