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9位教师当选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06浏览次数:4043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下发《关于全国金融等28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换届的通知》(学位[2016]12号),我校9名教师当选,分别入选9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后简称“专硕教指导”),其中吴汉东教授担任全国审计专硕教指委委员、朱新蓉教授担任全国金融专硕教指委委员。具体情况见下表:

专业硕士学位类别

职称

姓名

审计

委员

吴汉东

金融

委员

朱新蓉

应用统计

委员

张虎

税务

委员

陈志勇

国际商务

委员

黄汉民

保险

委员

刘冬姣

资产评估

委员

文豪

法律

委员

杨宗辉

会计

委员

张敦力

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领导下的专家组织。指导委员会的主要职能指导、协调全国专业硕士学位教育活动;加强培养单位与行业实务部门的联系;推动专业硕士学位教育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促进我国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水平的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