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博士后徐红菊博士在“2016年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博士后学术论坛”获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6浏览次数:93

  

由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自治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主办,新疆财经大学承办的2016年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博士后学术论坛2016722-24日在乌鲁木齐市新疆财经大学举行。该论坛是2016年度37场博士后论坛之一,旨在加强丝绸之路经济带领域博士后的学术交流,促进学科发展与自主创新,提高博士后研究人员学术水平、拓宽研究视野、掌握学科前沿发展动向。

我校知识产权中心博士后徐红菊作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后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其撰写的参会论文“‘一带一路’战略下企业走出去的知识产权价值与策略”一文,获2016年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全国博士后论坛优秀论文二等奖。全国博士后论坛是为全国博士后搭建的交流创新思想的论坛,旨在推动博士后学术交流的健康发展。学校将进一步支持我校博士后积极参与该论坛,以此推动博士后交流,提高学校的博士后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