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管理】关于向中国知网领取学位论文稿酬的通知

发布者:雷霆发布时间:2016-11-08浏览次数:8815


各位研究生:
  根据我校与中国知网签订的合作协议,我校每年向中国知网提供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其中凡经中国知网审核通过,被录用出版的学位论文作者,可向中国知网CDFD、CMFD编辑部领取学位论文发表证书,并向中国知网领取稿酬。

      稿酬支付标准及领取方式请见中国知网官方公告(http://www.cnki.net/other/gonggao/GCTG/全国各位研究生敬启2.html),具体公告如下:

    《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CDFD)、《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CMFD)是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正式出版博硕士学位论文的国家级的连续型电子期刊,由教育部主管、清华大学主办、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负责编辑出版,是中国知识基础设施工程(CNKI)的主要项目,也是《中国知识资源总库》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在国内外公开发行。
  《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电子期刊国内统一刊号:CN11-9133/G;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022X
  《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电子期刊国内统一刊号:CN11-9144/G;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0246
  凡经杂志社审核后,被录用的学位论文由CDFD、CMFD编辑部向作者颁发学位论文发表证书,其著作权受法律保护。杂志社对学位论文著作权的使用为非独家使用,学位论文在CDFD、CMFD出版后,仍可在纸质期刊、报纸、图书等媒体上再次出版发表。
  学位论文出版后,请作者联系杂志社领取稿酬,稿酬支付标准如下:
  1、学位年度2008年(含2008年)以后的稿酬支付标准如下:
  博士论文著作权人一次性获得面值400元人民币的“CNKI网络数据库通用检索阅读卡”和100元人民币的现金稿酬;
  硕士论文著作权人一次性获得面值300元人民币的“CNKI网络数据库通用检索阅读卡”和60元人民币现金稿酬。
  2、学位年度2008年以前的稿酬支付标准如下:
  博士论文著作权人一次性获得面值300元人民币的“CNKI网络数据库通用检索阅读卡”和80元人民币的现金稿酬;
  硕士论文著作权人一次性获得面值200元人民币的“CNKI网络数据库通用检索阅读卡”和30元人民币现金稿酬。

  稿酬领取流程:
  1、登录www.cnki.net查询学位论文出版情况,确认是否已经出版;
  2、联系杂志社,并将本人的学位证及身份证复印件发至杂志社指定的传真或者邮箱,同时预留现金稿酬支付方式(预留作者本人的支付宝账号、银行卡号、邮寄地址,邮寄地址作为接受证书之用)
  3、杂志社发放稿酬,同时按预留地址寄送纸质发表证书。
  杂志社领取稿酬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10-62791817、62791814、62790305
  传 真:010-62791817、62791814
  E--mail:degree@cnki.net;degreecnki@163.com
  通讯地址:北京清华大学邮局84-48信箱 通用(国内)资源合作中心 学位论文部
  邮 编: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