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工作职责

时间:2022-04-07浏览:10852

  主要任务:负责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文件管理工作、日常行政事务工作;负责人事管理和财务管理工作;负责研究生院印章的管理使用和档案管理工作;负责公文处理、信息报送、会务工作以及宣传工作;负责信息管理系统、网络及服务器的维护与管理工作;负责资产管理工作、对外接待与联络、办公环境的整治及安全保卫工作;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其职责如下:

1.协助院长、部长开展部门日常行政工作。

2.负责院印、院长印的管理和监印。

3.负责部门文秘工作及各类文件的收发、管理与归档,信件、报刊杂志等收发工作。

4.协助部门领导督促、检查各项重点工作的进展及完成情况。

5.负责部门经费预算、申报与使用管理,固定资产、办公用品、耗材的购置及管理。

6.负责部门网络运行与维护,各类信息收集、整理、发布工作,各类对外联络、会议通知、会场安排等后勤保障,各类会议记录、纪要和宣传工作以及信息统计与《研究生教育年鉴》编撰工作。

7.负责部门工作计划、工作总结的汇总、统稿与上报工作。

8.负责部门干部考勤记载及信访接待工作,离、退休干部的联络与服务工作。

9.负责部门办公环境的整治与安全保卫工作。

10.完成学校和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1.负责院网图片新闻的更新工作。

办公电话:88386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