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召开2016年新增硕士生导师培训会

发布者:吕威发布时间:2016-12-19浏览次数:154

(通讯员杨柳)1213日下午230,财政税务学院2016年新增导师培训会在文泉北楼603会议室如期举行,出席培训会议的有财政税务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胡洪曙教授,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周巍书记,研究生教学秘书杨柳老师,新增硕士生导师田彬彬博士和张朝举博士。会议由杨柳老师主持。

  

  

胡洪曙指出,作为研究生导师,首先应该对学生有爱心、责任心、耐心和细心,认真培养学生;第二,要认真学习领会《研究生导师培训手册》的相关文件精神,做到科学、合规指导学生;第三,要本着对学科高度负责的精神,努力抓研究生培养质量。

  

  

周巍对两位新增硕士生导师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制度,配合研究生院和学院的研究生工作要求;二是狠抓研究生培养质量;三是要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四是在学院党建引领学科建设主题实践活动中,新增导师要以身作则努力做好相关工作。

  

  

    田彬彬和张朝举两位老师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学院对研究生导师的要求和期望,恪尽职守为学院研究生质量的提高添砖加瓦。(编辑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