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研工部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发布者:吕威发布时间:2017-01-12浏览次数:290

来源:研究生院、研工部发布时间:2017-01-12编辑:马迪思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广波)112日,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召开2016年全院年终总结会议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全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院长胡立君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院领导班子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与各自分管的科室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院领导班子成员表示要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发扬务实重行作风。

同时,会上每位分管领导对个人2016年履职情况进行了回顾,并汇报了2017年分管工作的思路。每位教职员工认真聆听汇报,总结工作成效和短板,探讨新的一年的工作思路。胡立君表示全院的工作分工不分家,各科室职责分界比较明显,不定期举办交流研讨,可以增加各项工作的衔接与协同。胡立君要求新的一年,各科室每一位教职员工都要积极思考,厘清常规工作程序,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聚焦重点工作。

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此次以党员民主评议形式开展年终工作总结,既加深了各教职员工之间的沟通,也促进了彼此的理解,统一了思想,有利于更加高效地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