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社会实践版)》总第六期征稿启事

发布者:吕威发布时间:2016-06-20浏览次数:1141

为切实增强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激发研究生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深入了解我国的社情民情,进一步推进研究生培养管理的“实践育人”工作,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决定出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社会实践版)》,热忱欢迎广大研究生踊跃投稿。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文形式

社会实证调研报告、实习报告、“研究生实践与科研创新课题”成果报告等。

二、征文对象

广大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

三、征文说明

1.本刊禁止一稿多投或一稿多用行为,若三个月内未收到我刊任何回复,即可将稿件另行处理。

2.本刊禁止“搭便车”署名行为,针对合作作品将采取更为谨慎严格的审查标准。

3.本刊奉行“学术抄袭一票否决”,请作者特别注意注释规范。

4.如若出现学术不端行为,将根据情节轻重区别对待,并采取黑名单制度予以警示。

5.在不违背作者观点的前提下,本刊有权根据编辑需要对来稿作文字删改。如不同意删改,请在稿件上声明。

6.投稿格式规范详见附件,来稿字数40005000字为宜。

7.投稿一律使用电子稿,请投至:

yanjiushengxuebao@znufe.edu.cn

8.来稿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第六期社会实践版稿件”,并请务必在邮件中及文章后注明电话、电子邮箱等详细联系方式。请在审稿期间保持通讯畅通,方便进行稿件的修订。

9.本期投稿截止日期为2017331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学报》编辑部

                                                  二〇一六年六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