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工会小组开展女教职工花艺活动

发布者:黄雯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622

(通讯员 向姝雨 付陈陈)俗语道“赏花乃雅事,悦心又增寿”,10月27日,研究生院工会小组在研究生院会议室举办女教职工花艺培训活动多名女教职工一起聆听花艺知识讲座,尝试手制作花束。

本次培训特邀花店高级讲师现场指导,从认识花材、养护处理花材、螺旋插花技法、包装花束四个步骤进行讲解,同时带领老师用鲜花进行实际操作。在培训过程中,老师们作为初学者,表现出了对花艺的极大兴趣与热情,但也感觉其颇具难度。看着眼前一束束五彩缤纷、造型各异的花束,欣喜之色爬上了老师们的眼梢。捧着花艺作品的女教职工们合影留念,并带回自己制作的花束用于装点办公环境。本次插花活动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单位女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也为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添得一份乐趣,拓展了兴趣爱好,陶冶了艺术情操,丰富和充实了女教职工们的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