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授予】我校2016年第一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雷霆发布时间:2016-06-17浏览次数:129

2016616日上午,在中原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我校2016年第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杨灿明教授出席并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灿明主席就我校学位与导师方面的几项工作向大会做说明。杨灿明主席介绍了我校落实我校学位授予质量保障的各项新举措。通报省优论文评选和论文抽检两个结果,提出了明确奖惩的措施。介绍了我校专业硕士点评估的情况。介绍了我校学位标准制定的情况,提请校学位委员会审议我校几个一级学科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标准的制定情况。介绍了新增自设二级学科点情况,并提请校学位委员会审议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下增设硕士点的问题。最后,对新增专职硕导、兼职硕导、合作硕导、合作博导的简要说明,并提请校学位委员会审议。

研究生院胡立君委员汇报了2016年(上)博士、硕士学位申请、论文检测和双盲评审情况,结合现阶段研究生培养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未来研究生双盲评审工作和博士研究生学位申请条件的改革设想,并提请各位委员进行审议。教务部刘仁山委员汇报2016年(上)学士学位申请和论文检测情况。继续教育学院谢进城委员汇报2016年(上)成人学士学位申请和论文检测情况

王文贵副主席宣读了校学位委员会学位论文审查内容,要求各位委员对学位申请材料和学位论文认证进行审查,宣布了分组审议名单与各组审议地点。各位委员对本学期申请学位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及学位申请材料进行分组审议。

最后,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对学位授予情况及校内合作博导等问题进行表决,由杨灿明主席宣读了表决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