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召开巡视整改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时间:2018-07-06浏览:447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广波)201876日上午,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巡视整改动员部署工作会议,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立君院长主持。

会上,胡立君院长传达了学校党委的要求,提出本次会议既是学校巡视整改反馈情况的政治学习,同时又是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工作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员工务必提高政治思想认识,从研究生教育角度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方案。他指出,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全力配合学校的整改工作,并将聚焦师德师风、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党建、研究生学风、导师授课纪律和听课制度等六大问题开展整改工作。

周佳玲部长同时详细传达了学校重点推进的23项整改内容,要求全体员工对照本职工作,做好相应工作。

最后,胡立君院长要求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纪律,推进研究生教育和管理的整改工作,并以整改为契机,逐步形成研究生教育管理与服务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