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前后研究生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卫瑾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1987

各研究生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2019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2019年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四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现就201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前后研究生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5月1日(第十周,星期三)为法定节假日,所有研究生课堂停课,不上不补。5月2日(第十周,星期四)的课程安排调至4月28日(第十周,星期日),5月3日(第十周,星期五)的课程安排调至5月5日(第十一周,星期日),5月4日(第十周,星期六)公休。请各教学单位通知到每一位任课教师与学生。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19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