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2019-2020学年研究生教学助理的通知

发布者:卫瑾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2443

各位研究生: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教学质量,加强对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的信息反馈,更好发掘优秀研究生课堂并进行宣传,现招聘研究生教学助理8名。有意者可与研究生院培养与督导办联系。

一、聘任条件

1.2019级、2018级全日制研究生均可报名;

2.熟悉学校有关研究生教学和教学管理的规章制度,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3.责任心强,品行端正,办事公正;

4.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5.掌握office办公软件操作;

6.有问卷调查或新闻宣传相关经验者优先。

二、工作职责

1.协助完成研究生培养现状相关问卷调研和分析工作;

2.深入研究生课堂,与师生交流,总结课堂特点,撰写研究生优秀课堂宣传稿件;

3.根据教学督导员、学校、院级各级领导、导师组组长和学生督导员等提交的听课反馈信息,撰写研究生教学信息报告;

4.收集教学设施、设备的运行和管理及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问题;

5.收集学校在考试安排、考风考纪、监考教师履行职责等方面的情况。

三、管理考核

1.聘任在岗的研究生教学助理,月度考核合格者,发放岗位津贴

2.研究生教学助理聘期为一年;

3.研究生院根据工作要求,每学期不定期召开研究生教学助理工作会议;

4.研究生教学助理在聘期内如果存在未履行工作职责情况,一经查实,予以辞退。

四、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研究生最迟于92424:00下载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学助理报名表》,发电子报名表至2122492589@qq.com,待面试通过后提交正式报名表。招聘产生的助理试用期为1个月。欢迎您的加入!

咨询电话:027-88386680

 

附件: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学助理报名表.doc



 

                                                                               研究生院

2019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