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授予】关于向中国知网领取学位论文稿酬的通知

发布者:卫瑾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19538

各位博硕士学位论文作者

《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CDFD《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CMFD是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正式出版博硕士学位论文国家级的连续电子期刊,由教育部主管、清华大学主办、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负责编辑出版,是中国知识基础设施工程(CNKI)的主要项目,也是《中国知识资源总库》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在国内外公开发行。

《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电子期刊

国内统一刊号:CN11-9133/G;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022X

《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电子期刊

国内统一刊号:CN11-9144/G;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0246

经杂志社审核后,被录用的学位论文由CDFDCMFD编辑部向作者颁发学位论文发表证书,其著作权受法律保护杂志社对学位论文著作权的使用为非独家使用,学位论文在CDFDCMFD出版后,仍可在纸质期刊、报纸、图书等媒体上再次出版发表

学位论文出版后,请作者联系杂志社领取稿酬,稿酬支付标准如下:

一、学位年度2008年(含2008年)以后的稿酬标准:

博士论文著作权人一次性获得价值400元人民币的“CNKI网络数据库通用检索阅读卡”和100元人民币的现金稿酬;

硕士论文著作权人一次性获得价值300元人民币的“CNKI网络数据库通用检索阅读卡”和60元人民币现金稿酬。

二、学位年度2008年以前的稿酬标准:

博士论文著作权人一次性获得价值300元人民币的CNKI网络数据库通用检索阅读卡”和80元人民币的现金稿酬;

硕士论文著作权人一次性获得价值200元人民币的CNKI网络数据库通用检索阅读卡”和30元人民币现金稿酬。

此外,现金稿酬可以以3倍的面值兑换成“CNKI网络数据库通用检索阅读卡”。

稿酬领取流程:登入www.cnki.net查询学位论文出版情况确认已出版将本人的学位证与身份证复印件发至杂志社指定的传真或邮箱,同时下载附件《稿酬领取信息表》(见附件)填写相关信息(作者本人的支付宝账号、银行卡号、邮寄地址等)并发送至指定邮箱杂志社发放稿酬及发表证书。

 

请各位确认已出版的学位论文作者速与我社联系领取稿酬!

杂志社领取稿酬联系李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10-62791817010-62791814010-62790305

    真:010-6279181762791814 
          E--maildegreetax@cnki.net

附件:中国知网学位论文稿酬申请表.xlsx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                           二零一九年十月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