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研究生学历、学位电子相片采集的通知

发布者:卫瑾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6618

研究生培养单位

 经研究决定,我校2019年研究生学历、学位电子相片采集将在11211月3日进行现将本次采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我校2018级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及以前未进行电子相片采集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电子相片不要重复采集,避免毕业证书上贴的相片与学信网上的电子相片不一致。

二、集中采集相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112-11月3日2天,上午8:30—11:50,下午13:30—17:00,各培养单位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1。

)地点: 南湖校区文添楼一楼大厅。

三、平时自行分散采集相片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00(寒、暑假和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徐东大街356,新华社湖北分社后门新华网一楼,乘车至“东湖路梨园站”即到。联系电话:68881175。自行分散采集相片的研究生可扫描下列二维码获得更多信息。

、采集费用:

   112-11月3日在校统一进行电子相片采集的同学,费用由学校统一支付;

   )由于特殊原因而未能当天摄像的研究生,请于2019年12月前自行到新华社湖北图片分社或当地新华社图片分社进行摄像,费用自理。

重要说明

(一)2011年开始,电子相片是研究生毕业证和学位证上网的重要资料之一,不可或缺。如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内容缺少毕业生电子相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不提供毕业信息网上注册和查询功能服务。我校毕业生电子相片由新华社湖北分社采集并报送新华社总社汇总,新华社总社统一将毕业生电子图片上传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校不负责上传毕业生电子相片,因此如果少数学生执意要到其它地方拍摄毕业相片,由此产生的后果学生本人承担。

(二)学生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留学生携带护照及校园一卡通)按照时间安排前往摄像。数码照片为蓝底彩色登记照,摄像时请按以下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上身最好穿深色衣服,避免穿蓝色或绿色上衣,保持好心情,精神饱满,不要紧张。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教学秘书和辅导员老师将电子摄像通知内容注意通知到所有相关研究生,尤其是非全日制研究生来华留学研究生本次电子图像由新华社湖北图片分社派专人负责采集,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按本通知要求完成电子摄像。未按时进行电子相片采集的,毕业时出现学历、学位信息无法网上注册,其后果由学生本人自负。

(三)201912月,此次集中采集相片的学生可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核对个人图像信息。如果图像信息有误或无图像信息的,需与新华社湖北分社或学校学籍管理办公室联系,及时解决。电子摄像后,由于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电子照片核对,出现毕业时查找不到本人电子照片的情况,其后果由学生本人自负。

 

附件1:各培养单位集中采集相片具体时间安排.xls



研究生院培养

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