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格执行不能提前返校规定的再通知

发布者:白玉发布时间:2020-02-03浏览次数:828

全体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预案的通知》及《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为贯彻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精神和教育部有关要求,学校经过研究已经正式发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延迟开学的通知》,具体开学时间提前另行通知。

为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相关防控工作,加强人员流动管理,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学校要求全体学生(含武汉市内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已经预定返程票的同学,请及时办理退票手续。

请各位同学按照相关要求积极采取防护措施,配合当地疫情防治工作,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减少不必要的出行。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需要我们团结一致、并肩作战。即使我们分隔天涯,中南大人的心永远紧密相连。共克时艰、砥砺前行,各位同学一定要守住初心、耐住寂寞,在家等待开学通知,切不可提前返校。等待硝烟散去、春暖花开,我们再次相聚中南大,那一定是最甜蜜的遇见!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2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