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本学期研究生教学活动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张玉婷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2492

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调整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10月1日放假,10月2—8日按照正常工作日及周末上课和休息,国庆节、中秋节部分假期调整至寒假。经研究决定,对本学期第五周开始的研究生教学安排进行调整,具体通知如下:

一、10月1日(周四)所有课堂停课,不上不补。

二、10月2日(周五)正常上课,10月34日(周六、周日)有教学安排的课堂正常上课,不另外安排其他教学任务

三、校历第五周(9月27日—10月10日)完成第五周、第六周的教学任务第六周执行第七周的教学任务,依此类推,所有教学安排整体前移一周(详见附件)。

请各培养单位通知到每一位任课教师学生。


附件: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周次安排.pdf


研究生院  

2020年9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