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文澴楼部分教室试行功能分区的通知

发布者:张玉婷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1327

各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

为进一步规范文澴楼教室使用管理,在优先保障研究生教学活动的前提下,提供相对独立的环境用于开展研究生学术活动,拟对文澴楼1-5楼教室实行功能分区,现就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功能分区情况

文澴楼1-4楼用于研究生课程教学与自习,5楼用于开展研究生党建活动、学术活动,具体安排如下表所示:

楼层

使用功能

说明

1-4楼

研究生课程教学、自习

优先保证课程教学,教室在无教学安排的时间段内开放自习。教师补课借用教室请联系各培养单位研究生工作秘书。

5楼

研究生党建活动、学术活动(需提前办理借用手续)

活动请提前报所在培养单位审批,并提前至少1天联系研究生辅导员办理教室借用手续。

二、教室使用要求

(一)文澴楼1-4楼优先保证课程教学,教室在无教学安排的时间段内开放自习。教师补课借用教室请联系各培养单位研究生工作秘书。

(二)文澴楼5楼提供给本校研究生借用开展党建活动、学术活动,活动内容应经所在培养单位审核通过后,联系研究生辅导员办理教室借用手续,并提前至少1天将教室借用单交到文澴楼管理办公室。

(三)未办理教室借用手续的单位及个人,不得擅自使用教室。

(四)不得假借课程教学或研究生活动等名义申请教室用于其他无关事宜。

(五)若擅自占用教室,或以借用之名从事其他活动的,一经查实,将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三、其他说明

(一)文澴楼功能分区从即日起实行。本学期为试运行期,研究生院将根据教室使用情况优化功能分区方案。

(二)已办理完借用手续的教室,仍按已借用的教室及时间使用。

(三)其他相关事宜,请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027-88386680)。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后勤保障部            

2020年11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