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成绩复核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张玉婷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893

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

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做好研究生课程成绩管理工作,研究生可在规定时间向开课学院(中心)提交成绩复核申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复核时间

截至2021年91517:00逾期不再受理

二、成绩复核内容

本次仅受理研究生本人对2020-2021学年第学期开设的课程的成绩复核申请。申请复核的内容包括:

(一)系统中成绩与卷面成绩不一致;

(二)平时成绩、考试成绩与总评成绩录入不一致。

三、成绩复核流程

(一)研究生申请

研究生提交《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成绩复查申请表》(详见附件,以下简称《成绩复查申请表》)填写相关信息后由任课老师签字后提交至开课学院(中心)。

(二)开课学院(中心)复核

开课学院(中心)审核后,如确需修改,由开课学院(中心)将《成绩复查申请表》(开课学院签署意见并盖章)、试卷(或论文)原件及有成绩和任课教师签名的试卷(或论文)封面复印件交至研究生院102培养办公室。

(三)成绩复核公示

成绩复核结束后,将在研究生院网站统一公示复核结果。公示结束后由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进行成绩更正,录入最终成绩。

四、其他

研究生成绩复核只进行核分并非核卷,任课教师的评分细则以及执行的宽严程度不属复核范围。如有成绩未录入,请与任课教师联系。

 

附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研究生院

2021年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