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731

(通讯员:宋昀宜)2022年1月11日下午,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205会议室召开。院、部全体领导班子参会。校机关党委书记周佳玲同志列席。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胡弘弘同志主持。

胡弘弘同志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成员围绕5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其次,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

随后,周佳玲同志作总结发言,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评价。她强调,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领导班子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真正做到了点到真问题,真在点问题,批评建议中肯,效果明显。相信班子成员能够虚心接受、认真对待、团结一致,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胡弘弘同志强调,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使我们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刻清醒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全体领导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抓好整改落实为契机,不断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