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平副校长一行莅临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指导调研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227

(通讯员 杨威)202112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平带队人事部部长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黄娟、财务部部长张琦、资产管理部部长代伟一行莅临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开展人事、财务及资产等工作调研,调研以座谈交流的形式展开,院、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研究生院院长胡弘弘主持。

胡弘弘院长首先对闫平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与会部门负责人一直以来对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随后,院、部领导班子从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及研究生思政和日常管理等方面对院、部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与会人员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办公条件的改善、岗位编制的优化、财务绩效的提升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人事部、财务部和资产管理部主要负责人针对具体问题,积极表态并将与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保持密切联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服务高层次人才培养任务,努力提升工作质量,提高师生满意感、幸福感。

最后,闫平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三点内容:第一,树牢理念、强化责任,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是学校的重要部门之一,其中心工作是高层次人才培养,要围绕这一中心开展好相关工作;第二,完善规划、分步推进,在全面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稳步推进人事、财务和办公环境等各方面改革目标的达成;第三,优化机制,体现价值,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进一步优化研究生培养机制,和与会部门合力推进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