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1323

通讯员:宋昀宜、袁永胜加强研究生管理提高研究生管理服务质量8月31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校党委常委、研究生处处长许传华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友刚、研究生处副处长王立俊、副处长邓青、会计学院副院长黄益雄、研究生处工作人员朱莉一行我来我院开展研究生管理工作专题调研。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兼副院长肖翠祥、副部长白玉、研究生副院长黄雯、副院长魏永长、办公室主任宋昀宜、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办公室主任付慧娟、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杨威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肖翠祥主持。

会上,肖翠祥部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籍管理、档案管理、奖助学金等方面的情况,对调研交流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了回复,对相关政策作出了详细解读。

与会领导就研究生日常管理、研究生培养、学位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次调研座谈会,加强了两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两校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