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平台项目结项提示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2906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相关研究生:

根据科研部和研究生院于2021年11月发布的《关于开展2022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研究生科研创新平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将项目结项安排提示如下:

一、各培养单位请结合实际情况,在10月份或11月初开展结项工作,并于11月10日前向研究生院报送《2022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平台结项明细表》(附件1)和项目开展公示截图证明。

二、相关研究生请按照所在培养单位的通知要求,按时提交结项材料(相关表格请见附件)。

三、结项经费将由研究生院根据各院结项情况,会同科研部一并将经费通过“学院统筹”的性质打包发放至各学院(中心),由各学院(中心)发放至项目负责人银行卡。

                                   

            

                                                                     

 附件1.(培养单位用表)2022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平台结项明细表(2022年新).xls

 附件2 .研究生项目结项报告书(2022年新).doc

 附件3:延期结项申请表.doc

 附件4:终止项目建设申请表.doc                                                 

研究生院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