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深入巡视研究生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23-02-14浏览次数:290

(通讯员:刘桐 摄影:彭佳李赢)214日上午,2022-2023学年第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正式开始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确保考试秩序,保证考试质量,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灿明,党委常委、副校长姚莉一行深入文添楼各考场巡视期末考试情况。研究生院、外国语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巡考。

近年来,学校在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考场秩序,优化考场制度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巡视现场,校领导对考场布置、考场纪律、考场设施、监考老师到位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就考试工作安排、命题情况和考风考纪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考场的安排部署、监考状态、考试纪律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校领导强调,考风考纪关系到优良学风的建设,相关部门及培养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从严从细抓好考风考纪管理,同时不断加强阅卷评分及成绩评定等工作的规范性,共同确保期末考试公平严肃进行,切实形成以考促教、以考促学的良好教学氛围。

受疫情影响,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推延至本学期第一周进行。考试期间,研究生院及相关培养单位将持续加大巡视力度,严抓考风考纪、强化考试管理,全力维护良好的考风考纪和公平公正的考试秩序。